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忍!

我忍!。。。。我忍你的态度!

我跟我的兄弟说话管你什么事!?
就算你听了也没有的啦!!
每天一定要坐在他们的中间!!
换个地方做不能啊!!?
我忍!。。。。我忍你下课的时候一直跟着我!

我又没有欠你责!
干吗要跟着我!!?
我看到你跟我兄弟做同一辆车我才不骂你!~
你有钱大sai 啊!!?
我忍!。。。。我忍你的烦!

你不觉得你自己很烦得meh!!?
每天一直叫伟杰~伟杰~伟杰~。。。
我应你的时候你又不说话!!!
我忍!。。。我忍你的样子!

我知道我很yong sui 啊!!那又怎样!!?
每天看到sani 又一直弄你的头发上去!
你怕就不要学人家留头发啦!!
你的脸像什么!尖到要死!
我忍!。。。。我忍你一直动我!

你够了喔!你皮肤痒啊!!?没有东西做啊!!?
去街上弄别人啦!做么一定要弄我的!!
我忍!。。。。我忍你快点换学校!

做么你一定要等到明年才换学校leh!!?
现在换不可以的啊!!
我忍!。。。。我忍完了~

第一次不用X话骂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