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被“好”朋友骗~

有一个朋友我们每天一起上课,
下课,放学。。。


可是~那是去年的事情了,
今年,我们不同班了~
不过他的班在我隔壁罢了。
刚开学的时候他每天上班或者是下课都好,
他都会看过来我的班。。。。。


现在以经是半年了,
他认识了其他班很多人。
他现在平时都对我不理不睬的,
就算也是要跟我借东西= =


现在我才知道,
原来他以前到现在都是在一只骗我= =
他每天跟着我是因为它是要认识我的朋友。。。
那件事情算了~我不计较,
不是我的东西,就不要拿。


直到上的月,他没有电话用,
我就借他我姐的旧电话给他,
一个星期过了~
我姐他发现我借了电话给朋友,
因为那时我没问过他就借给朋友了。
他(我姐)就一直骂骂骂。。。
我妈就跟我说: 你叫你朋友拿钱来!。。。
去到学校我就不好意识的跟他说:
不好意识,我妈说那架电话你要的话,就拿钱来~!
他一口就答应了我。他说要分析给,我就跟他说可以。


没想到。。。从他拿了我的电话之后~
他理都不理我,看都不看我一眼哦!
他说好是每个月给我钱的,
现在leh!根本就是不想环我钱的!
还说是我爸爸叫我买2手电话的;
我爸他给我钱买。。。。


我呸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